Sunday, December 4, 2011

又到了年尾

2011年最后第二个月底比上个月更刺激
公司的系统全天候缓慢
到了傍晚简直没办法运作
是什么原因就任由它
但肯定的是老板要的数字一定要达到

打包回来给我们吃的很多
吃得饱饱的
后来终于发现再等下去也不是办法
大家分批到其他的分行做业绩
在晚上10点多就完成任务

我们始终战胜了科技的不足
仍然达到了目标

疲惫的开着车子回家
一路上脑子一片空白
想法很奇怪
又或者更贴切的说
我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2011年最后一个冲刺的月份业绩又会怎样?
今年的花红多吗?
一月份有起薪吗?幅度大吗?
我的任务会变得很艰辛吗?
我的表现会变好吗?

========================

话说回来年底到了
你说快不快?
我在陈昌有一年半了
没碰钢琴大约有一年了
没用相机来赚钱有一年多了
没正式主持也有一年多了

年头为了记录自己挣钱的损益而买下的organiser才写了几面
检视一下才发现那种牺牲好伟大
得到的当然也不少
但是钢琴放着也不是办法
相机也是花了不少血汗钱而买下的
怎么可以搁置?
当然不能放弃!!!!

我相信
只要用力一些
可以更开怀
可以更幸福
可以更不一样

好奇怪的一篇
大概是太久没有执笔的关系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