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又再一位巨星的殒落
近几年来离去的巨星
那种地位和权威
都是无人可以取代的
而当他们走时
留下来的就是全球歌迷影迷不舍的眼泪


好化学的人生

whitney Houston一直都在吸毒嗑药没错
但是为什么得这样?

会不会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站得很高很稳
却也同时很脆弱很需要认同?
而当你在世界的巅峰回头一看
发现你还不是一个普通人
你也失去你的至爱和被人伤害
然后你无法接受极端的得失
而选择逃避和放弃
甚至放肆和放任

好可惜
但也因此给歌迷们带来更深的人生体会
借此自我警惕和自我鼓励

原来人生的故事
每一个人的版本都可以很传奇

======================

情人节的脚步就在咫尺
今年毫无意外的还是单身一个人
我没有十分的抱怨
因为总有好友的相伴让我可以忘掉了孤单
而我个人真的觉得单身的我其实并不孤单
好友这样不嫌弃的约我出门我还担心自己成为电灯泡

我曾经勇往直前的追寻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但我忘了自己也没有很好的条件去让对方觉得没有了自己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所以结局都是凄凉的=(
但现在我已经调整好了心态
缘分真的无法强求
还不是时候的话
我不妨去做自己想要完成的事=)

各位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

  1. 他们都常借助药物来平衡自己,包括情绪、表现、睡眠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