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末日之前

到底末日会不会到来?
NASA官网近些年来不断公布过去归类为X档案的高度机密
专家们说这是外星人和各强国总统的秘密合约
必须在20年时间内全面公布这一切
众多生物离奇暴毙,失去内脏,无故失踪
也被说成是合约内容之一
那是免费固定提供给外星人研究地球生物用的
再来是麦田圈的背后意义和预言
然后是人类所信仰的,膜拜的,其实都是外星人等。。。


头很疼
但又基于这些说法其实又有很合理的科学解释
加上不少应验的例子,还有跟我们年一直以来被灌输被转导的有很大的冲突
那么到底末日预言可不可靠?
今年的21日(剩下5天!)
太阳在冬至之夜后会否真的消失3日
然后地球磁场大乱,电源水源全免中断
地球的气温因为没有太阳提供的热能而急速下降
土地变成海洋
没有食物,没有清新的空气。。。
啊,咱们还没扫购罐头食品备灾呢!
那么万一真的末日到来
这些食物,真的有用吗?
即使有食物让人们渡过了这3天
该被淘汰的人有可能免遭淘汰了吗?

那么又万一
末日并没有到来呢?

2012我没有白活
我用上一份工作的年底花红为自己买了一步车子
我追求科技,买了s3
给父母的家用增加了2倍
给自己存的钱提高了不少
我找到了一份还算喜欢的工作
我又找回喜欢音乐的自己
我被上司肯定,得了嘉许

看来目前没有任何遗憾
只是看到朋友已经深懂赚钱的大道理
觉得自己如果有幸能在2012的灾难存活下来的话
一定要往这方面努力努力
还有把大提琴弄一弄
参与演出,再加强训练
不要辜负了上天给予的天赋才行
那么,任何在收入上所得
得为自己的未来家园好好计划一番

我不懂为自己争取做夜班的决定是否正确
我的确是为了有更高的收入
事实上我可以胜任,但日子久了还是偶尔觉得有心无力
毕竟熬夜已经不是这把年级可以长期坚持的事
也有人说,哪份工作没有压力和健康上的牺牲?

我觉得
我很开心的知道一个事实
那就是我除了音乐,其实还能够做很多的事情
我以为我就象妈妈曾经在我小时候对我生气时对我吼骂的一句话
她说我的性格很不容易成功
再说我一事无成,除了音乐什么都不想学,不想悟
以后出来社会什么都做不成
我确实把音乐放下后,在不同的领域做了不少的尝试
因为我坚持在音乐的日子长达12年
在这12年的后期
我对于学生家长的高度期许和对自己施加的压力几乎失去了耐性
在完全放弃以前又遇到主持界为我打开的另一扇门
主持界的合约完结后又遇到摄影这项兴趣给我的另一机会
体会了许多,我深懂这些都需要努力和坚持
但生活总得搞好,最基本的生活就是让父母安心和自己的肚子不会饿
我因为无法忍受这样拼盘式的总收入和职业的总名堂无法给人一个好的答案
而决定再往另一个挑战前进
那就是踏实的在职场上打拼

这样冒冒然的找寻工作不容易
因为它需要莫大的勇气在面试官前展示你过去拼盘式的履历
重点是,我比别人需要更多的理由去说服对方雇用我
因为我的过去大部分时间都在把自己当成老板来经营自己的“生意”
我为何近期要出来找寻就业的机会?

我回顾这一些年来不断挣扎和矛盾的过程
发现更惊人的另一个事实
那就是我觉得当中有一股力量在无形中帮助了我
我当然也有被面试官拒绝的时候
但不久也可以找到工作
并且迅速学习掌握,也有被认同和肯定的经验
每一次的瓶颈都有新的一扇门为我打开
都让我看到自己其实充满了其他方面的可能性
那么
我现在已经有了这样的答案
我得凭着这样的答案和信心去探讨另一个层面的事物了
既然自己只要用心和努力都决定没有问题
那么我该学习坚持经营这一环了

我为自己争取了两个星期的年终假期
好好放下工作上的烦恼和压力
想要趁这个假期完成一些重大的规划和学习
然后在末日以后,我相信我是活下来的一分子
我要往更高境界的层面去发展和探讨

2012年
没有众师傅在各大媒介所说的那么好
人见人爱?还好啦,也有对我不是很好的人啊
好因缘?我全年单身没人约会啊
事业顺利?还好,用30高龄熬夜用工换回来那么一点点啦
财运亨通?我不买字,不赌博,车牌后面那个被说成不吉利的“0”开过几次奖
但买的是我爸,我分文不得

2013年
开始已经有预测说大家会很忙
同事被派往英国工作,自己得独当一面hold住夜班的场面长达最长6个月
我想到就害怕
怕的不是工作量
而是在这样的压力下
大家有没有共同的向心力去一同渡过难关
还是自扫门前雪?

我相信我有选择
也相信要攀爬就要付出的真理
如果要称霸那个空缺却又不用心的话
要么末日时请把这些人好好的淘汰去
又或者是

就全部提交上去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