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一把木吉他



雄心万丈的想要拥有一把木吉他
还不是因为这个吉他手奏出了那个可以和我发生化学的音符

我爱钢琴
对它的爱从来不减
只是,论方便性和随性
我较喜欢随时随地的为所欲为式的乐器
我从小就很喜欢吉他
只是古板的我总觉得吉他是距离古典钢琴音乐太遥远的东西
舅父房间的那把白色吉他
也曾经是我儿时的良伴
种种原因下
我突然间萌起学吉他的念头
因为太久没有正式的接触乐器了
我不想老来只能弹奏钢琴而已

一把木吉他的价钱范围好广
手工制成的买不起
毕竟这是非常额外的消费
也不想在那上面放太多的血汗钱
可是对音乐要求了那么久
难免对吉他的声音有很高的要求
至少应该在能力范围内买一把好声音才对
然后再好好的上课学起来
才不会辜负了上天赐予我的些许音乐天赋

我只是知道
我的生活一定要和音乐紧密联系

期待我的第一把木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