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荒唐
荒谬

这是一个马来西亚最具代表性的网路宽频服务
为何变得跟大家都闻之色变的P家和M家或者C家的结果一样糟糕?

前一个星期六放工回家就无法上网
接着以整个星期每一天都有人打来问一模一样的问题
兼给我一模一样的答复

等等等
等待几乎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然而好声好气好好先生了一个星期结果都一样
那么证明再好下去只会气死自己的细胞
结果我就豁出去了
对方无法给予我答案吗?
那么我就要求跟他的上司对话
或者和一些可以解决我的问题而不需要一直等下去的人沟通看看
顺便表达一下我的不满和失望
尽管每一次的对话都告诉对方我家是需要网路服务来做生意的
对方还说他们看到这样的注明
那么我的火就更大

如果你知道的话, 为何不赶快?
如果你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网路故障问题,为何这一区人户不曾接获书面或电话通知?
那么多人投诉的事情,后来也没有得到通知?
那么我生意上的损失,是否由你来负责到底?
那么你们每一次大声地口号说的无时无刻都可以上网什么的,都是假的?
那么我们一个月有10天无法上网的话,是否电话单可以折扣?

告诉你,以上所有问题这样大的公司无法给予我答案!

荒唐!


现在换了一个modem
可以上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