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十月最后两天


十月份原来是挺忙碌的
公司没有因为月底的关系而让业绩缓慢下来
在最后数天的时间闯下的业绩
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还超出了原本的目标

还有自己本身的兼职工作
10月10日的幼儿园毕业典礼活动后
这两天的主持就是这几个月以来接下的第二和第三个主持工作了
想起来还真感恩
Karyne她还记得我呢

近期发福不少的我
真的找不到肥胖的原因
但是原来人一旦胖起来就蛮恐怖的
近乎每个看到我的人都说我明显的胖了
我只能够说
我或许过得太好了

和艺人甘家骐得互动是很好
他也直说我4个月前主持选美赛事时和现在很不一样

好啦
我会慎重看待的了

更冲动的决定就是
我买了苹果手提电脑啦 !
刷卡过帐
买了梦寐以求的苹果电脑
算是奖励自己争气挣钱的勇气和踏实
也是提早送自己的圣诞礼物

老友也在今天生日
丰富的美食的确可口
可我们的胃口尽管再大
也无法中庸的饱足
常常我们就是这样
明明吃不完还是愿意死撑
原因只有一个
尽可让每一分钱物有所值

祝福你啦cs
祝你旗开得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