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也会寂寞

对自己说一声抱歉
刚才开车回家的时候在车上小哭了一会

难得坚强的渡过今年的情人节
还有那么多的日子

在工作上唯有尽情投入
回到家里当个宅男
饭后和同一组朋友到几乎同样的地点用餐
这一切还得维持多久啊?

别以为我平时嬉皮笑脸,开自己的玩笑
工作上和生活上都可以咬紧牙关去微笑去乐观
别认为我就是可以这样的活下去
我其实真的很难受

昨天我居然赴旧情人的约
他从远方来,带了台湾朋友一起来
今天,我中午赶到槟城再次很他见面
我们谈得越开心我就越觉得不妥
我们当初分开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为何你选择在我"离乡背井"的第二天跟我说分手?
而我们为何再次见面可以谈得那么开心?

眼泪不听使唤的落下
到底我的感情世界发生了什么事?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需要陪上自己的姻缘?
你以为在每一个情人节看别人成双成对的拥抱很有趣?

谢谢你
给我带来这么棒的新朋友
还有那么美好的回忆

或许
寂寞一辈子
是我的宿命

如果上天你真的认为这样作弄我可以娱乐你的话
请继续
我哭了
你看得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