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难忘




两次的会面
没想到换来的是整整一个星期的落寞
我知道
这是某些回忆对我和我现在的忙碌生活造成的一种落差

那一个决定或许对我是最好的
后来我知道原来没有什么东西是无法被取代的
有你们的欢笑为证
你我都没什么大不了的地方
只是认真想想
坚持走下去的痛苦
没有比忍痛切割的来得痛快

啊对了
在面子书上的update显得太突然
我没想到朋友真的从外坡来槟城游玩
并且还带了一位有趣的台湾朋友过来

那间酒吧
那把歌声
那里的氛围
我会记住一切美好的回忆

或许。。。
真的

有时觉得朋友比情人还重要

一切的难忘
还是让美好的未来去填补

大家要幸福就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