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我又变成了败家仔

去年9月份获得人生中第一张信用卡那一天
我整个人突然好像为了还债而上班而活
第一次为了换一部为我办事的手提电脑
第二次是为了贪图追潮
第三次又是为了什么?
我只能够坦诚,这三次大型的洗刷
都是因为苹果

我用半年的时间还付手提电脑的钱
坦白说,人人说起来不大的数目字
我却觉得度日如年
在债务还没还清的时候
为了追潮,我刷下了一大笔
然后因为银行的疏忽,我必须全额缴清
那个月的日子很难过
这一次真的给了自己很多败家的理由买下了iphone 4

苹果的魅力无限
苹果你真棒
苹果你万岁万岁万万岁啊

这一次因为有心无力
我给自己两年的束缚
这两年的小笔债务
是一种无形的煎熬
虽然自己可以胜任
但是想想看
无债一身清的日子多么美好啊

我是时候好好规划自己的财务了
我其实真的不想再次变成以前的那个败家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