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恭贺

和老友超过20年的交情一点不简单
看过他懒散,任性,骄纵,放肆,认真,冲刺。。。
当每一个面目都看过了
然后我心里面其实有一个结论

“他要是肯拼,一定出人头地”

但可不是每一个肯拼的人都可以发光发热
因为那得看你的际遇

老友加盟的鲜果坊终于在上个星期隆重开幕
他们应该会很感恩
因为除了我免费为他们的菜单和墙纸进行拍摄之外
还有很多身边的朋友都献上祝福和帮助
让其实认识人不多的老友依然可以得到不少空头=)

开张以来
好消息不断传来耳边
比如说人潮不错
regular customers 一天造访3次
顾客赞美食物的特别和美味
太忙碌等。。。
一门生意在手
没有忙碌,何来收入?

还有很漫长更忙碌的未来在等待着你们
毕竟过去轻松写意逍遥自在的生活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现在努力为更好的未来打拼也是对的
但愿你们可以在忙碌的同时
注重身体的健康
厨房的油烟还是对身体不太好的

这也开始了我的另一个人生
紧紧靠在一起多年的我们现在隔了一片大海
大家不能象以前那样几乎每一天都可以聊个3-4个小时和一起window shopping了
我也很难在经济低迷的时候每一个周末下班后飞奔到槟城找你们了
啊。。。
感慨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我深深体会
所以啊
我得为自己的生活圈子开始找寻更多的可能性
还有
工作上也有不少多方面的考量
开源节流也是必须进行的策略
我未来可能多出来的时间
就会为自己的将来做更好的根基

最后
没忘了再次恭贺你们

新张大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