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离职前的两周

这一阵子突然觉得自由的空气越来越靠近了
因为离职书早在3月中提交给上司
两个月通知,折去几乎不曾碰过的薪假
最后一个在陈唱上班日落在五月三日
这样子,又过了两年,你说可怕吗?

30高龄
不少人觉得不年轻了,觉得是时候冲刺的人也很多
对我来说,重点不在于你是否愿意强逼自己去settle down
而是你是否已经找到可以长期落脚的地方

你或许不很喜欢自己的工作,但我个人觉得只要不要到达讨厌的地步
其实可以留人的工作还不少

剩下的13天
我要努力的记住每一个下午都在食堂吃的经济饭味道
辛勤劳动的老板和老板娘
每一个早上兜过的路
公司那重大又漂亮的落地玻璃窗门
。。。


好想太早写这些酱

总之
离开一家公司的勇气是很大的
但很庆幸自己很快的得到一家国际公司的确定
才不至于不懂离职后会有多久的待业期

我大可以潇洒的到新加坡重新踏上音乐教育的路
但对于那一条路,我确切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比较之下
我更愿意接受其他的挑战
看看自己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性

祝福我吧

2 comments:

  1. 很开心你可以找到让你落脚的地方,也很开心听到你重新踏上音乐着道路。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里,你可以在音乐的领域上发光发热!加油!!

    ReplyDelete
  2. 您好。我没有回到音乐的路。但我依然热爱着音乐。只是希望看到自己在其他方面的可能性。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