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再搬家


先放张靓相上来^_^

这是去合艾游玩回程当天早上在酒店房里自拍的
没想到就可以“发挥”得那么好

言归于正,白羊单眼看世界又要搬家了
还是在blogspot,但得把这里删除了

这里好像挺伤心的
都是一些不太快乐或者太多感触的地方
ky stuodio在我开启硕客生涯就划上了句点
所以也没什么值得留住了

看了看这里的总篇数
不懂是因为人老了,还是正式上班了就比以前少很多写部落的心情
就少得太可怜
本来就想留住什么
但随意翻翻旧事,重要的还不是那三两篇

搬家的另一个原因
是因为我做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决定

不能说的秘密
但我觉得我的美好人生会在年底开始
全新的我
得有一个全新的部落
然后我想要注入一些更时尚,更随性,更积极,更大爱,更。。。的元素
好期待这一趟旅程
然后以全新的我再走出来
厌倦了没有图片而罗嗦冗长的文字心情叙述
如果能够更真切的记录一些重要的事项就好

新家得布置好才请大家来作客
耐心等待
也希望明年更好!

假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