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2010美嘉华裔小姐之魅力无限热身赛主持

挥手告别上一个失误
人生还不是一直都在往前走吗?
大家还记得我,还愿意给我多一次的机会
何德何能?

除了感恩,还是得努力
我在赛前爬文字,资料
看很多很多的综艺节目,国外选美赛事的短片
看人家公布成绩的方式,谈吐,风格
然后我消化了再表现自己的一套

我觉得主持人能努力的地方真的很多
那些至今屹立不倒的著名主持人
为何得到那么多特别的重视和尊敬?

感谢美嘉广场的负责人和从头到尾不断update我的Karyne
没有你们的机会和协助,我一个人无法完成那么多
是你们让我更认识舞台和自我
人人羡慕的背后,从来就是一大滩的压力和历练
只有舞台上握着麦克风说话的人最懂其中的道理

感谢不小心捧到我场的友人
你们私底下给我的鼓励和赞美对热爱舞台的我更有自信
我可以更笃定自己的表现和成就
我可以回报的有很多,包括更努力更谨慎

前两场热身赛已经结束
接下来这个周末的演出势必更精彩更紧张
是否有佳丽将被淘汰?
大会是否特设额外的奖金奖品?
不得而知
但是每一次的演出都一定和上一个不一样
我要更努力了

人生的目标越早订下来越好
怎样的目标是伟大的?
这个不重要
当中对自己的意义最大的才是更重要的考量
我以前总觉得梦想一定要很大
听起来比较有大志
所以原本天真订下来的“医生,音乐家,消防员,作家,警察”。。。
现在距离很远,更不切实际
不切实际不是因为它们不是自己热衷的领域
而是,它们无法让我觉得那是认知中的自己

毕业后经营了3年传销事业
3年总收入低于一个外劳在马来西亚打拼后半年的收入
这显然不是一个笑话
笑得出的不是人

我后来在家收学生
教了10年你说累不累?
看着不是为了音乐而来拜师的学子来去
还有家长完全放纵的态度
坦白说,我从原本的热衷演变成后来的厌倦
然后我接触了主持工作
我爱上了舞台
因为舞台上的每一个刹那都是我可以控制和呼唤的
面对善变的节目内容和活动模式
我觉得善变可能是我的象征
我应该朝这个方向前进

如果没有合约
如果不是一家公司指定的主持人
那么要面对的可不简单
你以为一个人接近你是因为要给你机会?
如果你用真心挥洒你的大爱你或许又要彻底的失望和痛恨
所以,你要和他一起现实地演出
你要坚持
你宁可不接,要接就好好地表现
更要勇敢告诉对方

“我真的不只是靠这个吃饭!”

“我的价钱你应付不来,请另请高明!”

“我的身边不一定得由很多的艺人来衬托出我的能力!”

“如果这个秀那么大型那么重要,你应该更清楚你准备要付的钱!”

虚假,做作的人我避得最远
你说我傻也罢
我不是要清高,我本来就不喜欢
不喜欢,我有权力选择离开

人生的路就是这样
你憋着顺着都得走下去
现在我发现,我还是更适合在原定的路走下去
我要的生活不必用很多的金钱堆砌
我真的也不需要别人羡慕的眼光,虽然那没有什么不值得暗喜
人也不一定要有钱到在富豪榜上有名的地步才会使人尊敬
当然,生活的压力得用金钱来解决的事实是不容置疑的
我要走的路也绝对可以办得到这一点
只是我迟了别人一大截
现在得勇敢用力的走下去

面试我的是上市公司的总经理
我以为这是一个和上两次没什么两样的对谈
我必须承认,这一趟我没白跑
从你的眼神,我知道你至少对我有一定程度的期许和认同
人的眼睛欺骗不了人的
这是一个很新鲜的尝试
它或许不适合我,也不是我的专长可以发挥的领域
但是,它提供的是一个竞争的平台
感谢你提醒了我文凭的重要性
这一张纸,你可以不在乎
但事实上它的重要性从来没有人可以否定过
你找工作的时候最大的靠山,除了裙带关系,就是这一纸文凭了

也谢谢你提醒了我,我是一名男生
这不是太浅白的道理
男生在职场上的机会和别人对你的期许从来就有异
但是,一切未来的成就不是因为男人比女人有多一只阳具
而是男人更应该好好充实自己和把握天生的优势条件去力拼
才能够有个平台去好好的发挥
否则机会再多,没有更好的条件和能力
男人还是无法和女人竞争

我知道自己已经不能依靠家人
所以我这一次的目标
完全得自己去踏实的实践

舞台事业是我稍有勇气和热爱的
不过它三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块
它不是我的全部
现在我有搞得定自己生活的收入
我得更谨慎的选择
那些现实的家伙
哈哈
还有很多主持人咧
很有经验的,新人,旧人
任你们选择
谢谢!

2 comments:

  1. 美女聚成群
    坐怀心不乱
    当今柳下惠
    费德第一选

    ReplyDelete
  2. 都不知道你在“ngap mat" !!!
    你几时要来槟探望我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