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又病了
昨天一整天美好的假日
我成天都只能够躺在沙发上让高烧折腾
其实也不懂是不是真发高烧
因为赤热的手摸在赤热的额头
还不是一样的温度?
但是我是浑身不舒服
肌肉疼痛
我差一点觉得那是骨痛热症
然后在这样的大热天
没在风扇下的我居然没有流汗
反而手脚冰冷
完全没有胃口
一整天只是早餐和傍晚的番薯糖水而已
然后傍晚终于忍不住那个寒冷的感觉
马上到睡房盖被
问题是
依然没有汗
这样睡睡醒醒
就到了夜半三更
还好今早烧退了
但整个人昏眩头疼
请了病假
再修养多一天

爸爸复诊的结果是
血糖已经无法用药物控制
第一次看到爸爸把医生给的针带回来
我们全家心里有数
糖尿病不是一半疾病
爆发后所引发的后遗症手尾才多
甚至动用不少的金钱
爸爸没有戒口
咳嗽吃喉糖
在外吃面吃白饭
还有煎炸的食物
妈妈说
不懂他在打什么算盘

我说
活着的话
健康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