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不会

我懂这样说有点言之过早
但今天的进展我还真的有点担心

全天候的训练对我来说还好
但主讲的高层“就地取材”,“临场发挥”的功力
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简单来说
如果有整理过内容和多考虑当中不是很多人都来自IT行业的话
那么这个训练的效果应该可以更好的

之前的公司算是一个大集团
也没在使用很先进的软件和系统
甚至因为网络系统瘫痪而让大家月底迟迟不能回家
这家公司需要以server等联系上系统
加上受到很多限制
才可以让我们成功连接
总之对我来说实在很陌生和复杂
突然间脑袋有了一个要不得的念头
哈哈

多么繁杂的东西也有可以被理清的一天
多么难懂的学问也有可以被洞悉的一天
所以放弃是很可悲的
我是这么想的
希望这一切可以快快成为过去
可爱的菲律宾朋友们
感恩你们对我的关照
我有很多需要向你们学习的地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