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未发表作品重见天日

464


点这里看完整系列



473


点这里看完整系列




494

496



点这里看完整系列


以上分享的相簿主角是Pinky和Lewen
Pinky是我主持生涯开始时的同事
双子座的她性格开朗外向有性格
她的男人缘超旺盛
可是她似乎很难稳定下来
当她邀请我帮她拍摄外景人像时
我以为是她一人
结果她说是和她的男友一起

这组照片的拍摄主题拟定有点儿难以抓摸
因为她们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不懂要怎么拍
最后还是决定肉麻一点好了
以故事性和生活化拍摄准没错
并且“逼”热恋中的他们在镜头前相吻
这也算是一种无形的祝福吧?

这是我第一次外景拍摄
经验完全不足
一向来没有拍摄过摆pose的照片
致使我当时一切以简单为主
还好出来的效果比我想象中好
反正就是有什么拍什么,呵呵

再来是凡是以行动和精神支持我的表哥
他目前在澳洲念书
暑假回来要求我为他和以前的好友wilson拍摄
我当然一口答应
因为两位都是少有的帅哥


500


我的表哥Aelle

点这里看完整系列






510

表哥的朋友Wilson

点这里看完整系列


这些就是未曾在我旧家发表的照片
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为大家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