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一个脑袋不灵活的人可以胜任什么工作?

一个被冠后再被摘冠的感受是怎样的?
那种感受不是被对手击败的失落
而是包含了讽刺,玩弄和侮辱

虽然不是我单方面的错
但是解决的方法太多
头脑不灵活是这一个悲剧的元凶
我何必用这一招狠狠地攻击一个未成年人的自尊心?

那一瞬间她的兴奋指数直飚150%
在两分钟后她的泪水直流
尽管在台上衷心的公开道歉
控制台旁女儿的父母已经不断谩骂
我们能够做的只是不断的道歉

“难道就不能给她唱下去吗?”

“这样叫她下台,她的朋友都在取笑她了”

“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我的女儿?”

。。。

先不管她的朋友的道德观念和朋友间应有的价值
这是一个主持界超级无敌霹雳严重的失误

主持人真难当
我们的担当或许比主办单位还要大
明明沮丧到了极点
我还是得稳定的兴奋下去
坚持到最后一分钟再容许自己崩溃

多年的坚持和原则化为乌有
我不容许失误
也因为以这样的方式去让事情看起来更理所当然
要面对的风险相对提高

如果那个女孩愿意用刀狠狠地捅我几下
一切是否可以归零在那一刹那?

很沮丧
很想暂别舞台一段时间
闭门思过
充实自己
多看节目
多爬资料

放心
我不是逃避
而是要强化自己的武器
以更专业更成熟更灵活的一面
再次出现在舞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