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人像自拍

562

563

564

565

566

近期有一个重大的决定
想从Nikon跳槽到Canon
原因是
我拍摄人像比较多
不管使用什么设定,总是觉得Nikon在皮肤处理上较令人头疼
色域不广,很多颜色的tone直接跳到另一头
感觉上canon在这方面的处理得体多了
因为色域和细节都非常足够
所以出来的相片常能够提供给摄影者很立体的感觉

所以
我试着玩自拍
把玩过后用photoshop小心处理
我发现
或许就这样把nikon的其他优点全部放弃不很理智
但是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依然觉得自己一定要亲自体会Canon的优点才算公平

我这一次把照片全部转换成黑白
接着只是靠Level这个工具处理
发现到其实我可以使用它来减少细节不够的问题
不过当然无法跟canon比较
我想再多观察一段日子再决定也不迟

5 comments:

  1. 自拍自拍玩自拍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有啊,你上次来槟城的那一篇,我有留言给你,你没有回应。我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我会把字体颜色改一下。

    ReplyDelete
  3. 親愛的我來啦^^
    當然會常來你這裡走走 看看美麗的照片啊
    我很喜歡黑白照呢
    不管怎樣都很有感覺

    有機會一定要請你指導一下拍照的技巧
    因為我那台Canon450D擺了一年多了都沒有什麼拍
    真是慚愧~

    ReplyDelete
  4. Bysby:

    哈哈。。。到外国浸一浸后果然不一样,亲爱的,欢迎光临。
    谢谢你咯。我也很喜欢黑白,真希望我可以都以黑白为摄影的主要路线。不过有些客户较喜欢七彩缤纷的呢。

    快别这么说,我的“老师”都来自无名那里的台湾高手,是他们愿意指教,再加上每一天多看照片,爬一些资料,才能够有进步的机会。不过相信学习速度飙升的你,哈哈,进步的一定比我还快很多。如果有我可以帮助的地方,我也愿意像指导过我的人那样,做做小小的分享。这样分享的感觉很棒~~~~

    哦,450D真是一部好机,要把握在外地的摄影机会哦。我常到你那里看看和增广见闻的,要多加插图哦。哈哈。
    总之,大家要努力啦。你保重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