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公司





曾几何时
我对这样的工作环境有莫名和难以形容的憧憬
在冷调设备齐全的办公室内
和一班人共同奋斗
一起为公司卖命
每一个清晨穿着西服西裤出门
最好手上永远都拿着公事包或文件等
然后
领口垂挂着有人头照的名卡
来匆匆去匆匆
领着不错的收入
。。。

然而
现实的生活即使再残酷
也有跟你要的梦想接近的
我工作的地方就是这样的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相似度达到了80%
已经可以放鞭炮感恩了

比较稍微辛苦的地方是自己给自己的责任太大
8.30分上班的我
一定把闹钟设定在5.30
因为有很多家务打理
还有早餐,洗澡,弄头发,穿衣等。。。
还有为了避开那讨厌的交通繁忙而提早出门

全新的工作
不懂的事情太多
办公室政治和人事不能像以前般任性处理
这真是一场长远的学习计划啊

每一个早上从楼上的办公室看出去
就是陈列得整齐和有气势的名贵车子
还有落地玻璃窗外的大世界
一天的振奋就这样开始
变态一点说
我倒非常期待每一个工作天的到来
感受每一个同事对工作的热爱
还有对我的关照
这就是一个很强的team work

一半的梦想已经达成
要怎么走下去
看自己的造化
还有那难得的机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