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Inception



这出电影好看到~~~
还有还有
电影里面的男配角帅到~~~
可爱到~~~~
可以溶化了啦



情节非常紧凑
故事的内容方面有点难懂
不过以这种类型的电影来说
我算第一次看得懂

人类要的很多,很复杂
人心叵测
当我们无法阅读别人的思维时
竟然可以延伸出利用梦来得到答案
这是否一件好事?
而我们未来的科技或身心灵研究是否可以达到那样的境界?
而人类又如何运用这些伟大的发明?

==========================================

工作上遇到不懂的事了
摸索的过程很刺激
尽管再难的问题
落在充满母性大爱的Y小姐手中都迎刃而解
我佩服同事们超人般的记忆和脑袋的灵活度
这是我绝对要掌握起来的事

一点点的挫败
我原以为足以让我怯步
但是同事们对我的照顾和包容让我真的感激万分
一个新人可以这样真的好幸福

还有很长很长的路在前方等待着我
有的时候
会寂寞。。。

希望遇到好的情人
可以让我更坚强

至少比走过的过去
多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熬得挺辛苦的
很多挫折很多低落
除了很要好的朋友以外
我不敢对家人诉说
我一直都想让家人对我放心
所以代价就是把一切吞进肚子里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可以分担一些
该有多好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