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1年部落格新界面

新年快乐!
啊~~~
怎么感觉时间就是比飞逝还要快?
“潦倒”了半年,然后调整了大方向
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得到了很多
也牺牲了不少
人生就是这样
没有所谓的对与否
最重要觉得值得

摄影的路其实可以走得很开心很满足
就是虚荣心的作祟下,买了一次又一次的器材
有时想想,把钱用来好好买一个房子或属于自己的车子该有多好啊?
哈哈

新的一年,没有赶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把检视和新年愿景写下来
现在简短发表一下:
2010年:
摄影的生意比往年好,所以为自己正式注册了商标
还有认真物色平面设计师为我打造摄影名片和CD封面
音乐教育的事业是从事该行业以来最差的一年
老妈子在这把年纪下很担心我的未来路
我拥有太多时间,却没有很稳定的收入和固定的工作,严重缺乏自律(有些人觉得还好)
就是不能啊
怎能够让老妈子为一个27岁的孩子操心啊?
在一个失意的夜晚
我和知己朋友唱完了歌
抱怨了自己的没用,马上换来朋友的一个联络号码
他就是我现在的经理
在多次寻觅工作不果的惨痛过程之下
不懂为何,踏进槟城分行的那一刹那
我有一股莫名的信心和兴奋
对我这种从来没有正式在一间公司上班下班的人来说
落地玻璃窗和每一天与多部入口车子为伍的工作哪里让自己不兴奋?
当下最担心的还是自己对车行的一窍不通
还有入世未深的过分赤子之心
当得到了录取通知,我其实还在犹豫着到底往在行的音乐教育路走好
还是give it a try?
教了10来年的琴,我很清楚音乐教育路的痛苦和可以走多远
对与车行,我完全没有了任何强心剂
安安静静的工作了一些日子
马上来到了2011
6个多月
何德何能?

领着还好的固定薪水
不定时的下班时间
丰厚的年终花红
老妈子欣慰的口吻和亲友放心的回应
我终于知道,人只要能够好好的生活下来
有什么不能去尝试?

或许大半年都努力在新工作上学习
才让时间飞逝得那么快
也同时少了很多拍照的时间
有人说:忙碌后总得找一个安静的空间让思绪沉淀
对我来说,象这样的忙碌,对我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这样,我才能够忘了胡思乱想
做,就对了

感恩这些贵人给我的考验和机会
没有同事们的协助和照顾
我知道我不会开心

2010年对我来说的意义非常巨大
我算是在人生的道路上,狠狠地拐了一个大弯
遇到了稳定性极高的工作机会
有得绝对会有失
我失去的东西,远远无法超越我得到的
老妈子对我放心,我比学生考到高分还要自豪
这对我的意义更大,所以我继续

2011年进入了第二天(也即将逝去)
明天又是一个全新的工作天
对于未知的2011年,我不会为自己设下太大的目标
一个昂贵的镜头,一个新电话(我是指iphone4)
一部国产车
希望这些不会太败家
2010年底的最后一个摄影案子的成功
我相信会为自己在2011年的摄影路走得更顺利
名片要派至少一半出去
主持方面,看邀请者的诚意和对我的喜欢吧?
虽然很少机会主持了,但还是喜欢它的
只是与其什么都接,不如接对我的表现肯定的邀请人的秀
哦,对了
我要更孝顺老妈子和爸爸
我一直很想偶尔带他们出门用餐什么的
他们少出门得太可怜啦
老妈子啊,你就敞开胸怀去认真享受一下外面的世界嘛

待人处事方面
希望自己的生活圈子可以扩大一些
我发现我已经逐渐走向宅男的路线
我想拥有更大的爱心和耐心
还有包容心
啊,不管是小人挡路什么的
人生啊,就不能破口错手做错事
把反应在自己的脑袋里迅速播放一遍再表现出来
不是更好的方法吗?

还有啊
我这副走了样的身材
我知道我知道
2011年多运动就是了!

新年进步
2011年
我全力以赴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