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迟来的好消息

坦白说
从上个星期五我就不断感到沮丧
觉得自己似乎是被孤立的一人
也不懂是不是想太多了
我甚至夸张的觉得同事们对我好像比较冷漠
哈哈。。。

其实真的没有这样的事

顶着一个全新的发型和颜色上班
的确为我带来了一个喜讯

午饭前
对面递了一个白色信封给上司
过后就来到了我的手中
看看内容

哇~~~~~~~~

原来我也有份!!!

啊,傻傻的我
几乎忘了自己当初进来的身份
因为以平时任何“好料”都比较迟来的角度去思考
也难怪这一次也一样

虽然迟来
虽然也不是什么太大的改变
对我来说
这算是我人生中第一份认真找的工作上的第一个攀升
很开心,很感恩
因为我万万没预料到才工作半年的自己有资格去得到什么
每一次狠心的取消学生的课
每一次没发把妈妈留给自己的菜吃下
每一次回家累到无法为家里整理什么
每一次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少见到醒着活动的家人
都觉得亏欠
但生活就是这样
苦的总比甜的多
相對的,甜的才显得更甘甜

把好消息告诉妈妈后
我看到她满意的笑容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尝到起薪的滋味
除了感恩
还是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