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Fighting Target

标竿和设定了目标后
就往目标前进和努力
寻求过程中一切的突破
然后等着收成

看似简单
做起来有多难

我一直以来佩服上司的地方
就是他想要的心很强烈
他用逼的,骂的,急的,命令的手法
就是要那一个数字
而往往当我们都觉得一切并不可能的时候
奇迹却一次又一次的发生
即使最终还是达不到
那个差距也只是一丁点

很害怕每一个月20号以后的压力
那一种近乎虚脱的下班时光
脑筋揪成一团
身心灵处于凌空状态的日子
每一个月一定来一次
原来,不是我抗压能力弱
而是
这一切需要莫大的战斗力

为了这一组数目字
我想
好吧
来吧

fighting target本来就需要这一些

啊。。
有一个人
如果,我是说如果
他就在我身边让我依赖

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