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新生活启航咯

妈妈一个多月前在电话上和一个朋友的闲聊
带给我很大的感触
透过好友的介绍,终于在五月份提起勇气联络那家公司的经理
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面试
几乎千篇一律的对谈

我觉得
真的感恩

感恩这把年纪还有人愿意给我机会从头开始打拼
感恩醒觉得及早
感恩朋友的帮助和意见
还有那一箩箩的鼓励和加油
也感恩经理给我的肯定和信心,加上薪水方面的通融

这把年纪,该是大部分的人领着高薪的收入了
我却得从头开始
这没有不好
根本就是给自己以前糟蹋的青春带来基本的弥补

明天开工了
记得上次说还有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才开工
然后不知不觉剩下9天
然后7天
再直接到数2天
而明天就正式上班了
原来我害怕得几乎忘了倒数

开工前的心情异常紧张
因为自己真的没有太多工作经验
总觉得自己除了音以外就很不灵光
呆头呆脑,很多东西必须得到100%的答案才敢去做
太谨慎的性格让我精神紧张
也为自己工作前就已经给自己过多的压力了

希望新的工作环境可以好好适应
我真的希望这是我全新的认真旅程

人事,工作
都是努力的方向

晚上11点的这一个刹那
觉得疲倦,想睡了
对于明早的事
只能给自己最基本的加油

我会全力以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