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不懂所谓的大树压断网路的事件发生在哪里, 但我这一区已经铁定受到影响了。电话听筒放在耳边,连嘟嘟声都没了,modem的DSL灯也没亮。那一天是噩梦的开始,也是我安装宽频设备后没有得上网的最长时间记录。

事情在我拨电投诉后的两天获得改善,可以顺利上网。甜头只是尝了一天一夜,另外一天和昨天又全天候无法上网了。再拨电求助,原来modem已经突然间失去了所有的记忆,重新灌入后总算ok了。那么漫长的噩梦,让我与世隔绝了3天, 也证明了一点:没有网路,我绝对可以生存!

2 comments:

  1. 嗯!很好读,没有长长吓人的感觉,而且,一目几下就读完明了,不用拉老鼠跑。

    嘿嘿~ 您是上网上到上瘾了啦!


    ReplyDelete
  2. 你选到较阔的文稿版面,或许字改大一点,或选较窄一点的版面,这样会好看一点。

    索利,我很急迫(鸡婆)!嘿嘿嘿~~~

    ReplyDelete